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日期:2023-09-27 来源: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6日上午、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市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题,作第二次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牢牢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目标要求,在深学理论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在转化上下功夫,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立法、监督、代表等具体工作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助力改革发展,持之以恒干事创业,依法履职尽责,形成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人大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