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10-23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3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近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卫生服务情况的报告》《荆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对《荆州市长湖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报告,研究了《荆州市长湖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建议表决稿)》、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有关情况。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报告、条例草案、议案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对外开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联组会议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周汉中、姚锡发、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