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带队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日期:2023-10-25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

在深圳市,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某时装公司、某供应链公司、某产业集团、某科技公司、某国际交易中心,现场了解企业经营、主导产业、战略方向、投资规划等情况,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荆州产业发展和招商政策,并诚邀企业家来荆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契机,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在东莞市,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已在荆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和有关具体问题座谈交流。拜会了东莞市湖北商会,看望了商会部分荆州籍企业家,诚邀企业家参加荆州市首届楚商大会。

考察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由市人大机关选派任组长的东莞招商办事处的同志们,详细了解驻点招商人员办公环境及生活情况,听取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捕捉项目信息,及时跟踪、有效推动项目落地,争当全市招商引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工商联、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沙市区相关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