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中平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日期:2023-11-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6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带队赴广州、佛山、珠海等地招商考察。

在广东磊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结构、研发项目、制造基地、产品特色、工艺流程等情况,围绕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拓展合作空间,赋能绿色矿山建设等深入交流。

在珠海高新区,考察组参观学习了高新区“一区多园”管理模式,考察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核心产品展示,围绕智慧水利、数字孪生等领域投资应用展开交流。

考察组还拜访了在广州的荆州各县(市、区)商会和珠海市荆州商会,与在粤荆州籍企业家座谈交流,推动筹建广州市荆州商会,进一步促进在粤楚商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抱团发展、不断壮大,为荆州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扩大朋友圈。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荆州区统计局、荆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