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0-05-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毛安禄,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策略》为题,紧密结合湖北省及荆州市抗疫工作实际,系统讲解了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我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经验教训以及对我市公卫体系建设展望等内容。

段昌林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势持续向好,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研判和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好提出公共卫生方面修法建议准备和推进全国人大、省人大相关决定贯彻实施等重点工作;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依法履职尽责,为荆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