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0-06-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在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陈爱平等四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段昌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务实作风,把人大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力度,结合人大职责定位和工作实际,切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要不断加强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