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机关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日期:2015-07-02 来源:荆州日报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交流“三严三实”学习体会,表彰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在会上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水平。结合人大工作,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对人民忠心忠诚,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对工作尽心尽责,立足本职创特色争一流;要对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满怀真情,尽最大努力搞服务强保障;要对责任成绩有正确态度,责任不推诿成绩不自满。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人大领导李春明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专题党课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就深入推进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门对扶贫点——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社区联系点——沙市区朝阳街办杨林堤社区的特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