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选举区七届人大代表,周志红段昌林等参加选举

日期:2021-10-19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8日是沙市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选区沙市区第55选区,选举沙市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这是我市首个进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的县市区。在随后的几天,其他县市区投票选举也将陆续依法有序展开。

选举在上午8时30分准时开始。周志红、段昌林第一时间手持选民证领取了选票,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后,根据前期了解的代表候选人情况郑重填写选票,随后依法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市领导刘辉、刘辉文、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金鹏、孙玉秋、黄镇和233名选民先后到第55选区参加投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选举,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彰显根本政治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会郑重地选出我们心中的人大代表,更好地为人民办事,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本次沙市区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全区设94个选区,共登记选民53万余名,投票于18日20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