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锦参加“走进党校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9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28日上午,“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走进党校过生日”暨新党员“入党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市委书记吴锦,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夏光宏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市直单位12月入党的在职党员代表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120余人一同庆祝“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吴锦带领大家高唱国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大厅。

“35年,弹指一挥间。当时初出茅庐的青年即将步入花甲之年,岁月改变的是容颜,但不变的是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不变的是庄严党旗下宣誓的初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念读党员代表感悟和“心里话向党说”,激发党员斗志,凝聚初心力量。

接着,新党员王尚、张凡现场发言,发出响亮的青春宣言。老党员代表王庆重读自己26年前写下的《入党志愿书》,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再次唤醒现场党员红心向党的青葱岁月。

随后,老党员代表郭景云、李绍基分别以《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为题,声情并茂地分享入党故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在座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九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