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严冀钢同志参加涴市镇第四代表小组代表活动

日期:2022-05-31 来源:松滋人大

5月27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参加涴市镇第四代表小组2022年度第二季度“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活动。

严冀钢实地察看红花村由由田园综合体,与田园综合体老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议,还与所联系选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小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涴市镇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就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医疗卫生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严冀钢对涴市镇围绕“一圈二带”的发展布局,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四个一”的工作机制,开展“两全三禁五清”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五老”带动倾力打造善治善为家园的工作举措给予高度肯定。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三新”看“三农”、“三治”促“三兴”,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以自治、法治和德治全面促进农业兴、农村兴、农民兴。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把代表活动组织好,群众诉求收集好,真心实意做好事,脚踏实地办实事,千方百计解难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