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2022-06-30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8日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联主办的“党建引领兴荆州艺心向党奔未来”荆州市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领导李水彬、刘辉萍、黄镇、夏光宏、黄祥龙、刘勇、黄星、杨运春、伍昌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晚会共分为“楚风留香”“荆韵芬芳”“党旗飘扬”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在悠扬的管弦乐《洪湖畅响》中拉开序幕,舞蹈《楚之绣韵》、诗画音舞《屈原颂》、唢呐独奏《百鸟朝凤》、诗朗诵《扶贫路上铸英魂》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舞《奔向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并为我市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