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具有荆州特色的“清明上河园”和“秦淮人家” 荆街项目昨日火热开工

日期:2019-03-19 来源:荆州日报

3月18日,在喜庆的锣鼓声中,紧邻关公圣像的荆街项目开工,关公义园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鄂旅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市领导吴朝安、段昌林、唐炜出席。

荆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公顷,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分为3期建设。本次开工的荆街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将于2020年元月8日正式开街。

据介绍,荆街项目是荆旅集团提升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品味和影响的扛鼎之作,将打造成具有荆州特色的“清明上河园”和“秦淮人家”。

开工仪式结束后,何光中等为关公义园碑石揭幕,随后参观了关公义园,共同在园内栽植树苗,观看大型多媒体大戏《关公的世界》。

当日,随着关公义园宣布免费开放,广大市民兴致勃勃地入园参观、摄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新的休闲空间,提升了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