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荆州市委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召开

日期:2019-11-08 来源:荆州日报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荆州市委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召开
张金良出席 何光中通报情况


11月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荆州市委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金良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何光中通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罗在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19年4月16日至6月15日对荆州市委进行了政治巡视,同步开展了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巡察工作等5个专项检查,并于8月14日反馈了巡视意见。
两个多月来,市委坚定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委先后6次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领导小组会议、整改推进会、民主生活会等会议,直接部署、直接调度、直接督办整改工作。同时,市委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分别领衔的8个专项整改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1+8”一揽子整改落实方案,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分别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何光中表示,市委将继续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对集中整改期间未完成的问题,坚持分类施策,持续跟踪问效,力争早日销号;对移交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珍视此次“政治体检”成果,努力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省委第一巡视组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