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荆州火车站开往武汉的列车恢复发车

日期:2020-03-28 来源:荆州之声

根据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告,今天(3月28日)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今天上午,D9302次列车从荆州站发车开往汉口站,这是荆州火车站恢复运营以来,从荆州站始发开往武汉的第一趟动车。

上午7点30分,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陆续有乘客持绿码和身份证进站,不少乘客都是乘坐上午8点从荆州始发开往武汉的第一趟动车——D9302次列车。

8点整,D9302次列车从荆州站发车开往汉口站,沿途停靠仙桃西、天门南、汉川。上午九点半,D9302次列车驶入汉口站。

据了解,今天经停荆州开往武汉的还有16趟列车,全部停靠汉口站,4趟将开往武汉站。

从3月25号零时起,湖北有序恢复铁路运输秩序,除武汉市以外省内铁路客站恢复运营。3月28号零时起,武汉市铁路客站到达业务恢复,旅客只下不上。4月8号起,恢复办理武汉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尽量网上购票、自助取票,旅客进出站必须佩戴口罩。由于现在进站增加了核验健康码、进出站测温,可能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建议大家提早到站,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