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在忙啥】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深改是“复兴大荆州”的关键一招

日期:2018-06-26 来源:荆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智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专项督察情况,交流改革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领导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蒋鸿、袁德芳、卢守雄、陈爱平、黄庭松、傅志峰、向斌、孙玉秋、罗清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荆州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荆州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荆州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深化中央和地方机构改革进一步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推进地方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实践证明,全面深化改革也是荆州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经济社会发展转型赶超和“复兴大荆州”的关键一招。全市上下要增强改革意识,坚定改革决心,锐意改革,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各领域改革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争上游,集中力量抓好一批标志性、引领性改革举措;创品牌、出经验,推广全市改革好典型、好做法;抓落实、见成效,加快改革项目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调查研究、协同联动、督察考评,确保事情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以“六个贯穿始终”保证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荆州落实见效。要把准方向,对标中央、省委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要严肃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机构改革风清气正。

市各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沙市区、公安县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