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奔跑的方式领略荆州古城的别样风采

日期:2019-10-21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为大型的全民参与性质的体育运动,马拉松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竞技赛事,而是一项可供全民参与的“城市嘉年华”。荆州以马拉松赛事为平台,做好体育搭台、文化、经贸唱戏的文章,向来自11个国家以及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跑友们充分展示了“楚国古都 三国名城”的良好形象。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今天2万多名参赛选手在荆州体育中心鸣枪开跑!用奔跑的方式来领略荆州古城的别样风采。

  在新中国70华诞的壮丽时刻,我们在长江丰腴的平原,又一次迎来壮美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一赛一天地,一步一精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荆马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实,走得精彩!每一年,荆州都以更好的城市面貌、更有序的赛事组织,迎接着来着世界各地的选手。

  荆马还沿途精心安排了6个特色文化表演点,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让远道而来的宾客们每次都有新感受。

  一座美丽的古城,一场美好的相会。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举办,让城市居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对生活重新审视的契机,当万千市民为着同一个目标呐喊,城市的家园感和认同感愈发浓郁。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马拉松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途径,而荆州恰好是一座值得细细品味的城市。

  在二万多名跑友的身影中,还出现了国际、国内著名企业家的身影,他们来到荆州,了解荆州,也爱上了荆州。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翰林说,每次到荆州,都会有很多惊喜,这是一座历史悠久,又富有现代气息的城市,也是一座经济飞速发展的城市。荆州为企业提供了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安道麦的另一个故乡,也是安道麦在中国国内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希望下一步能和荆州政府有更多的合作,将安道麦荆州基地打造成行业内的领先企业,让基地不仅成为荆州的骄傲,也成为安道麦在全球最重要的基地。

  荆马的成功举办,是荆州精神的最好体现,也代表了荆州的经济的腾飞。荆州将以马拉松赛为平台,抓好定向招商,组织好项目对接,做好体育搭台、文化、经贸唱戏的文章,推动马拉松与科技、旅游、健康、休闲、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