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在忙啥】荆州举行“五月的清风”廉政文艺汇演 崔永辉致辞

日期:2018-05-28 来源:荆州日报

24日下午,我市在凯乐大剧院举行“五月的清风”廉政文艺汇演,深化第 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致辞。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出席观看汇演。贾石松主持汇演开幕式。

崔永辉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汇演是我市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寓廉于景、寓纪于案、寓教于乐,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廉洁奉公、勤政务实的干部队伍,着力凝聚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强大动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答好正风肃纪的新时代考卷,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统一部署,按照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十进十建”工作要求,确保宣教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加强对各部门宣教月活动的监督检查。

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各市直部门班子成员,荆州区、沙市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荆州高新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党工委、管委会、纪工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观看汇演之前,市领导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集中在中山公园楚梅园接受了孙叔敖循吏文化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