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21-01-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9名荆州市五届人大代表,分别是:江陵县选举的周汉中、张勇、汪家军、庄光山,松滋市选举的刘辉、余剑平、陈良、蹇华峰,公安县选举的周志红、姚锡发、刘春霞,石首市选举的王敏,监利市选举的聂良平,洪湖市选举的李水彬、李勇,驻荆部队选举的杨永忠、罗有武、周家俊、张昌群。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这1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荆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出缺18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9名,分别是:沙市区选举的胡友彬,江陵县选举的唐炜、何选才、张强,松滋市选举的黄亦,公安县选举的崔永辉,洪湖市选举的白茹,驻荆部队选举的刘先富、南策忠;辞去代表职务9名,分别是:荆州区选举的彭贤荣,沙市区选举的陈斌、王军,江陵县选举的柳军、刘明春,松滋市选举的陈秀池、杨杰,洪湖市选举的王先标,驻荆部队选举的卢守雄。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这1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2名。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