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26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洪湖市,探寻红色印迹,传承红色精神,并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参加活动的同志驱车来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瞻仰先烈革命足迹,学习先烈英雄事迹。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还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庄严的宣誓,不忘党史、砥砺前行。随后,大家满怀敬意的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馆。

活动中,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今后将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弘扬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