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破除“七块坚冰” 深入查摆问题

日期:2021-09-06 来源:荆州日报

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是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具体目标的重大举措,是从根本上解决荆州发展不够等问题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开展大讨论,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研讨交流,对照“七块坚冰”,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找不足、找差距,广泛凝聚共识,筑牢信念之基。要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自已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