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纪要

日期:2021-12-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纪要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7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由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根据审议情况修改定稿后提交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新华作的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发布公告。

会议根据周静和贾石松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议案,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周静、贾石松辞职请求的决议,补选李凯、段昌林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

会议根据周静辞去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肖志坚辞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议案,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周静、肖志坚辞职请求的决定,关于武星为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的决定;任命邓凤梅为市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田新华、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和28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柳军马林武王军王先标王克梅朱圣耀朱瑞模刘同民刘明春李华成杨德智吴世金余剑张世国陈秀池陈家泽罗中平周明芹官庆军赵永琴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忠林彭继平释心继魏昌松

缺席:

周静张钦邓世英刘先富周开勤赵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