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纪要

日期:2021-12-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纪要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20年7月10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代表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受市长崔永辉委托、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彦提出的人事议案。免去杨德智的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决定任命向斌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蒋鸿、李水彬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2人。

会议根据崔永辉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杨德智辞去市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议案,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崔永辉、杨德智辞职请求的决定,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和29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段昌林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柳军马林武王军王先标王克梅朱圣耀朱瑞模刘先富刘明春李华成吴世金张世国陈观鑫陈秀池陈家泽罗中平周开勤周宏智周明芹官庆军赵永琴赵茂安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继平释心继魏昌松

缺席:

彭忠林刘同民杨德智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