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纪要

日期:2022-10-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纪要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21年12月28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交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决定提交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审议和决定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由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根据审议情况修改定稿后提交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汉中作的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发布公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受主任会议委托提出的人事议案,任命傅铁海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红娟为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大香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俊标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覃峰为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倩为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钧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涛为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魏昌松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余剑平的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杨红娟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唐振荣的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蒋庆亮的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袁玉波的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袁华的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覃峰的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秘书长周汉中和26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敢,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贾亚胜,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余书金,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段昌林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周汉中马林武王克梅甘长虹朱圣耀朱瑞模刘同民李华成吴世金余剑余剑平张世国陈观鑫罗中平周宏智周明芹官庆军赵茂安赵永琴姚锡发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继平释心继

缺席:

彭忠林李勇周开勤周家俊陈家泽魏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