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日期:2022-12-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纪要


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22年8月11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静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发布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受主任段昌林委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秘书长汪刚和27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书金,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汪刚马林武王克梅甘长虹石军田静刘柳刘同民严若文李华成杨红娟肖力肖业辉汪新华张盛勇周家俊陈观鑫官庆军项红姚友安袁军曹辉覃文忠傅铁海释心继谢守忠廖彬斌瞿俊森

缺席:

段昌林王飞余剑高启秀黄君梅平彭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