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晓云同 志对我市“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日期:2014-09-12 来源:未知

(“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之三)

第十七期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2年4月23日

苏晓云同 志对我市“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苏晓云在《荆州人大“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专题简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是创新人大工作的新举措,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具体体现,值得借鉴和推广。望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为荆州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4月20日上午,苏晓云同志专门安排时间,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了荆州市委副书记雷文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的工作汇报。苏晓云同志十分关心荆州的改革和发展,十分关注荆州的“壮腰工程”建设,对我市组织开展的“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当前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正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全力推进“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崛起,形势是好的。他强调,要全力支持荆州的“壮腰工程”建设,省人大常委会正在筹划“全国人大代表荆楚行”活动,活动的第一站可以安排在荆州,让全国人大代表中的企业家到荆州去看一看,对荆州经济工作的亮点作一些考察,了解一下荆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然后,大家多联系、多交流、多对接,共同寻求发展机会,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快“壮腰工程”步伐。苏晓云还对荆州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大力支持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4月20日中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友凡,也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接待了雷文洁、易法新同志。他说,荆州实施“壮腰工程”很好,要先壮思想、先壮士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风气。荆州是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洪湖浪、福娃、白云边、吉象等农业产业化企业在全省有一定影响,要进一步把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知名品牌;荆州古城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要下决心做好文化旅游的文章。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三爽、程振中同志,也对荆州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雷文洁、易法新同志表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荆州工作的指示,是对我们的关怀、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全力推进荆州的“壮腰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