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17-04-14 来源: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开勤,副主任何斌、王启武、余大文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调研全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北灌渠玉壶段、丫角泵站和莲花泵站改建工程现场。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开勤对近年来全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有力的提高了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发展的保障能力。

周开勤要求,全区上下要同心协力,找准农业水利问题要害,切实把水利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制定完善水利建设发展综合规划和各项专业规划。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建立多元化的融投资机制,加大资金整合力度。要严格按照招投标、施工监理等各方要求,强化施工安全措施,确保水利设施工程建设质量。要完善水利设施管护体系,明确管护责任,有效实现建管并重。要齐抓共管,凝聚加快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