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人大代表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江陵政府网

10月11日至12日,江陵县人大副主任周光旭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代表们分别到江陵沿江产业园配套建设项目沿江疏港公路、马家寨渡口、滩桥公汽站点、移民点公汽站点和资市客运站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进度及交通安全等情况。

沿江疏港公路工程进展顺利,有望在近期完成全线公路水稳层铺设工作。

马家寨渡口自2009年开始,实行渡船钢制化、船型标准化改造,强行淘汰老旧水泥、木质渡船。确保了全县无一起交通责任事故发生。

滩桥公汽站点、移民点公汽站点和资市客运站标识明显,站亭建设规范,站内功能设置齐全,实现了“路通车通”的双通目标,围绕江陵县城的“三个半小时”交通圈已形成,代表们对江陵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交通运输部门要科学谋划“十二五”规划,积极构筑“大交通”、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做好江陵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江陵广电局 吴婷婷 供稿)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