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4-07-28 来源:江陵县政府网

11月25日上午,江陵县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经过投票表决,张如前当选为江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慧兰、涂诗权、陈云兰、余青菱、吴诗涛、段晏昌当选为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玲玲当选为江陵县人民政府县长,胡成宏、宋斌、乐梅、张祖宏、张远重当选为江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国卿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何山权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报请市人民检察院提请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县委书记陈爱平致闭幕词。陈爱平指出,本届人大代表任期的五年,是江陵夯实基础、培植后劲的重要五年,是全面协调、科学发展的关键五年,是后来居上、跨越发展的“黄金五年”。要实现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必须抢抓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及省委省政府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战略,利用我县的沿江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环境容量优势,紧跟县第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实施沿江大开发,建设滨江工业城”战略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江陵建设成为滨江工业城、水乡园林城和荆州卫星城。实现各项奋斗目标,必须时刻关注民生,人大要发扬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促进社会和谐,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维护安定团结,夯实江陵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基础。实现各项奋斗目标,必须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江陵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陵县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江陵县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江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陵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陵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副书记易波涛主持闭幕式大会。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万玲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