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检察院启动一年一度的春季队伍整训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晖 通讯员齐书灯)近日,江陵县检察院一年一度的春季队伍集中整训正式启动。

该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加强两院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查找了近年来该院在法律监督、公正执法、党建工作、制度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整训期间,该院还对现行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制定出了争先进位的目标措施,促使干警讲政治、讲原则、讲团结,比工作、比贡献、比作风,努力营造相互尊重、争先创优、和谐舒畅的工作环境,建设一支司法公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业务精湛的检察干警队伍。各科室负责人还向全院干警就新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层层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据悉,2007年该院检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紧紧围绕一条主线(服务构建和谐社会暨“突出发展工业、着力发展县城”战略),突出两大主题(改革、发展),着力三项重点(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刑检诉讼监督工作、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实现四个目标(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水平进一步提高、检务保障进一步有力、机关形象进一步好转)。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