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城乡养老保险工作

日期:2014-07-29 来源:江陵县政府网

2月20号,江陵县人大副主任余青菱、段晏昌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熊河镇、郝穴镇等地。在熊河镇的新河村,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启动情况。截止到目前,熊河镇已经采集了26070人,共完成应采集人数的84%。在郝穴镇龙渊村,视察组一行听取了该村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灵活就业人员、失地农民的参保情况。

据了解,目前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良好,预计本月底之前可以完成参保人信息的采集,5月底完成信息上报。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视察组一行要求,今年全县要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于5月底完成信息上报,参保率达到70%。副县长张远重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