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问卷调查”反映的问题逐一销号

日期:2020-12-09 来源: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今年,江陵县资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扎实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全域覆盖的工作要求发放调查问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资福寺社区窑塆一巷的断头路问题被收集上来。
“窑湾一巷与三巷之间是一条断头路,出行难一直困扰着这里的居民。”资福寺社区居民朱绍海说。
“我们发现群众对这条路的诉求愿望很强烈。于是,代表们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去,督促政府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势必要打通这条“断头路”,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提升群众获得感。”资市镇人大代表郭峰说。
通过人大代表的积极努力,资福寺社区窑塆一巷的断头路被打通。
今年,资市镇6个代表小组共收集到群众和企业反映问题53件,形成代表建议12件,镇人大主席团分解到责任单位具体落实。到目前为止,已完成8件,剩下的4件将通过代表视察、检查等形式,加强督办,促使代表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作者:毛方红 黄洋  
审核:易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