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一行莅临江陵调研人大代表和人事任免工

日期:2015-08-10 来源:江陵县人大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和人事任免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到郝穴镇了解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在该镇人大代表之家,刘主任详细询问了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代表活动经费保障等情况,查阅了代表履职档案资料。她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让人大工作有“规”、人大代表有“为”,人大干部有“位”。要发挥好代表之家学习培训、监督履职、联系选民的“三个阵地”作用,让代表之家正真成为人大代表的家,成为人民群众的“家”。

 

 

随后,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意见和建议。

刘爱华对我县人大工作表示满意。她说,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基础工作扎实有效,代表工作有声有色,代表履职尽职尽责。她强调,县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为他们履职创造条件;要组织市人大代表参与辖区内的视察、检查和调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要定期向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反馈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便于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工委主任孟宪荣,副秘书长王先标,代工委副主任田静、倪高磊,代工委选举办主任侯祖军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如前、副主任王慧兰、余青菱陪同调研。市人大代表陈兵、万齐斌、黄华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