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群众的呼声变为发展新动力

日期:2019-01-11 来源:荆州日报

公安县今年的两会,再次汇聚了全县百万人民的强烈呼声。把人民的强烈呼声变为继续推动全县改革开放的原动力,这是两会召开的出发点。来自各行各业的好声音不断在会场上激发强烈的共鸣,引起阵阵掌声。我们相信,这些好声音,将会转化为务实之策,将会转变为开拓之力,将会转升为发展之源。

每年召开两会,为的是进一步激发改革动力,进一步营造拼搏环境,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进一步建设美艳城乡。总之,就是要以必胜的信心开辟新的路径,迎接新的战斗,登攀新的高峰。所以,代表们都以主人翁的心态献计献策,为两会增添了许许多多的闪光点。这些闪光点必然会把公安的改革开放的征途照耀得更加绚丽多彩。

天下之事,非新莫进;欲进需新,新乃动能。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深化改革开放,要推进创新驱动,这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着力点。这也就明确地告诉我们,要在“新”字上做文章。因此在今年的全县两会上,代表们都自觉地认真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充实底气,明确方向,聚焦聚力,共谋发展。

所以,会议提出要坚持用新发展的理念指引公安发展。公安有创新创造的底蕴,要弘扬革故鼎新的超越精神,披荆斩棘的革命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只争朝夕的追赶精神,敢闯敢试的攻坚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直面难题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深化和实践,逐步形成公安特有的精神内核,促进公安高质量的发展。

基于此,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必须继续把改革创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懂得,唯有如此,改革者进,创新者强,勇攀者胜。因之两会后的代表与委员们,装着议定的蓝图,怀着愉悦的心情,带着必胜的信心,奔赴到各自的岗位后,必将会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为推进全县的加速发展起到强有力的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