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家港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8-10-11 来源:毛家港镇人大办

10月8日,毛家港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毛家港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和人大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了2018年政府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票决产生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毛家港镇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全县首次进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是将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选定与实施导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的重要探索。票决制的实践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高度重视,镇政府围绕票决制的规范推进积极发布通告、征集项目、科学审定,将初选项目提交镇人大主席团进行大会票决。

毛家港镇政府向镇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民生实事初选项目5项,项目总投资1650万元。通过代表票决,毛家港集镇街道升级改造工程、毛家港和官沟集镇居民安全饮水工程、官沟中干渠疏洗工程和雪亮工程等4项被纳入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项目总投资1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