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8-11-1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上中旬,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祖,专题视察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11月5日,视察组在县发改局召开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副主任雷震、李守琼、张家军、方勇、陈启才、黄贤泽,县政府副县长冯荆柯及视察组成员、县政府办、县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现代服务业发展视察的实施方案》,冯荆柯代表县政府作《关于推进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情况汇报》,书面印发了各相关责任单位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报告,并对视察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5日-14日,袁军、雷震、李守琼、张家军、方勇、陈启才、黄贤泽分别带领视察小组,到黄山头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中国供销海外购公安店、公安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县通运公司等53个现场视察,听取情况汇报,通过察看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袁军带队到湖北黄山头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中国供销海外购公安店等8个视察点视察县商贸业发展情况。

雷震带队到夹竹园三农服务中心、科润农业生态园等7个视察点视察县农林牧鱼服务业发展情况。

李守琼带队到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安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8个视察点视察县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张家军带队到县职教中心、县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等8个视察点视察非营利性服务业发展情况。

方勇带队到县通运公司、湖北宏泰汽运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视察点视察县交通运输业、仓储物流业发展情况。

陈启才带队到中国银行、公安县民生担保有限公司等8个视察点视察金融业发展情况。

黄贤泽带队到荆辉律师事务所、公安县天橙影都等10个视察点视察规模服务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