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环保世纪行”走进荆州

日期:2015-10-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10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杨三爽带领湖北环保世纪行调研组和记者采访团,对我市建筑扬尘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省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文成国、张小菁等参加调研。

杨三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荆州中学新校区、楚天都市郎园一期、尚风·尚水小区等项目施工现场,以及荆州市路远强达商砼有限公司,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对整治建筑扬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荆州的“三禁两治”工作行动较早、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特别是施工现场立体化喷淋、远程无线监控等做法,对控制建筑扬尘非常有效。杨三爽强调,整治建筑扬尘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在进一步“抓大”的同时,注重“抓小”、“抓细”,对容易造成空气污染的小工程、小环节,加大监控和整治力度,努力做到建筑扬尘污染的精准防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副市长雷奋强,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王本波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