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城镇:镇直部门述职晒成果 人大代表评议促提升

日期:2021-02-05 来源:松滋人大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全面提升镇直部门(单位)的工作素质和水平,2月4日,老城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直部门本届(2016-2020年)工作进行述职评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黄万常主持,镇人大代表、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和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20个镇直部门(单位)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作述职报告,代表本单位将五年来履行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开展、廉洁守纪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各镇直部门述职

老城镇人大代表根据各镇直部门(单位)的履职情况、作风情况、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本次测评分为 “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经统计,财政管理所、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供电所、中心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心学校被评为老城镇“人民满意单位”。

财政管理所、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供电所、中心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心学校7个“人民满意单位”


老城镇人大主席黄万常最后强调,人大依法开展工作评议是对镇直部门(单位)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代表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完成了此次评议,希望各被评议单位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虚心接受,特别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决不辜负代表们的期望,确保今后的工作让党委、政府更放心,让群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