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昨日开幕

日期:2014-07-28 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6日上午,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松滋剧场隆重开幕。

松滋剧场内,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主席台帷幕正中,国徽高悬,熠熠生辉;二楼眺台悬挂着“万众一心,强力作为,为实现松滋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红色横幅。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蒋鸿主持大会。省委换届选举督察组组长祈兵、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主席团常务主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蒋鸿、李恒、郑海云、赵茂安、朱作清、李明军、焦新强、余剑平、李静芹、付良超、胡婷悦、陈能松、王家满、王文标、陈泽全、杨杰、万江华、王红、王中彪、王文华、付良祖、伍业军、任时海、刘明、刘波、刘艳在主席台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梅德芳、张子彦、朱才昕、陈玉清、覃先春、赵一军、覃文忠、谭宏喜、周传早、秦明山、孙再明、江勇、姜清奎、项红、肖德元、刘昌明、肖学平、邹尽颜、尤国芹、荣文平、艾树珍、肖翱、徐忠德、刘新洲、黄万发以及荆州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梅平。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02人,本次全体会议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到 30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9时整,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鸿宣布,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代市长李恒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三、2012年工作安排;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参加政协市五届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副县级干部、原任市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直各部、办、委、局、行、社、协会、开发区、各人民团体等一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拟调市直单位工作的原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人大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正副主任科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人大联络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副主席;驻松省、荆州市人大代表,驻松荆州市直单位和松滋火车站、松滋采油队的主要负责人;年度实际上交税金过百万元的市内规模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