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中国松滋
12月29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相关报告、决议和相关成员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就讨论稿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松滋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月10日至1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关于通过各项决议表决方式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副秘书长、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上述名单将提请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和主席团会议通过后执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以投票方式补选荆州市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黄睿为荆州市人大代表。

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覃先春主持,副主任谭宏喜、周传早、赵长芹、陈能松、胡婷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及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