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先武参加沙口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9-01-07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到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沙口代表团审议会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亮点多、措施实、内容全面,听完报告后,倍受鼓舞、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纷纷为洪湖市政府攻坚克难的精神点赞,为身为洪湖人而自信、自豪。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沈先武指出,沙口镇要突出产业,叫响沙口品牌,要有定力、有规划,抓住以水稻、水产为主的特色产业优势不动摇,不断加快农产品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高效农业,加快特色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要突出生态,展现沙口担当,继续开展大湖退垸还湖还湿工程,落实河湖长制、农村拆违禁建、“创森”等工作,坚持水岸同治,流域齐治,标本兼治,持续实施河道治理;要突出民生,赢得沙口的民心,紧盯生态环保和人居环境改善,加大小城镇建设步伐,高标准建设美丽沙口;要突出党建,凝聚沙口力量,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代表们要带头,以身作则,带动群众共建、共管沙口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