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31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1月30日,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机关扶贫联系点戴家场镇沙洋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91户建档产卡贫困群众送去了米、油、棉被、棉衣等生活必需品。



在戴家场镇沙洋村村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将大米,食油、棉衣、棉被、对联等物资分装上车,随后对各自联系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大家都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询问日常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放宽心态,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愿。

此次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精神,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并进行了合格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