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11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4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主持召开洪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清、夏大铭、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杨志雄出席会议。洪湖市副市长陈祥,洪湖市监察委员会、洪湖市人民法院、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及政府相关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审议表决通过了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洪湖市政府关于《洪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相关人事议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洪湖市政府及主管部门在城乡规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整个规划编制进度在加快,编制决策的科学性在提高,规范管控的力度在加大 ,专项规划有亮点,城乡规划管控有力度。会议希望政府及主管部门能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城乡规划法的执行,提升城市规划水平,将城市规划管理向乡镇延伸。

刘同民要求,政府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要加大专项规划的批复和编制力度、规划管控的力度,要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加大城市建设主色调规划的研究与设计,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