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

日期:2014-07-28 来源:监利县人民政府网

近期,监利县委召开全县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标志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9次会议,专题审议和决定了监利县2011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事宜。会议通过表决,决定成立县选举委员会。县选举委员会由11人组成,李吉高为县选举委员会主任,谢松佑、汤吉银为副主任,宋玉萍、熊邦凯、宋传富、项玉莲、段佐川、张利、文振祥、杨君儒为委员;通过了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和关于成立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县委转发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

7月6日,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委员会会议决定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为2011年9月20日;通过了监利县2011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以及监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并决定组建选举办公室。

7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通报了常委会第29次会议和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明确了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7个组的人员安排和具体工作职责,对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松佑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机关团结作战的优良作风,各尽其责,严格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