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利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监利县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监利县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段换届选举工作。县“四大家”领导、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人大联络处主任、县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选区的负责人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会。

县人民政府县长、县选举委员会主任董新发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在县人大常委会及县选举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全县各级党委、选举工作机构及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

董新发强调,9月20日是我县法定选举日,有效工作日仅有半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后段工作,认真做好提名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要精心做好宣传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的组织工作,扎实搞好选民登记工作回头望。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选举法修改后首次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一次重要实践。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研判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