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调研监利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综治扶贫工作

日期:2015-11-12 来源:监利县人大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带领调研组赴监利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综治和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华中玻铝产业园、香港家居产业园和顺昌门业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到综治工作联系点上车湾镇和扶贫工作联系点黄花村指导综治、扶贫工作, 并听取了有关综治维稳、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监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综治、扶贫工作的同时,提出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型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和扶持培育力度,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的重要保障作用,坚持从严从实,着力抓好平安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要加强配合,多管齐下,在“打防管控”上形成合力,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同时,要求摸准扶贫对象,聚集扶贫力量,倾斜扶贫政策,拓展扶贫途经,创新扶贫机制,落实扶贫工作责任。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