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奉督导江陵“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日期:2017-07-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3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赴江陵县督导“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瑞模、张海云陪同。

当天上午,段昌奉一行先后来到资市镇和马家寨乡,实地察看“代表之家”“代表联络室”以及代表履职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段昌奉肯定了江陵县“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执行中央扶贫政策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段昌奉强调,江陵县各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抓好试点示范,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建议督办,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