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显真情,校园师生安

日期:2020-09-28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沙市区人大常委会胜利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进学校、访师生,助力学校复学。
 

代表们一行深入辖区张家三巷小学、沙市第六中学、沙市区实验小学、沙市第十一中学、沙市红星路小学等五所学校视察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代表们深入门岗、留观室、物资储备室、教室、食堂等地,逐一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相关工作,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

“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师生一天一进一出。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学校和家委会共同决定,与餐饮机构签订送餐协议,解决在校师生的午餐问题。”沙市六中负责人介绍。
 

沙市区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我们学校班级较多,学生人数较多,校门前的路面较窄。为了防止学生家长聚集,学校通过开放两个校门、分年级错时错峰上下学、增加检测通道等方式,最大限度的缓解接送压力。”
 

代表们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代表们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特殊阵地,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把在校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