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代表约见活动拓宽代表履职渠道

日期:2020-10-29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3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在峰口镇主持开展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洪湖市住建局局长颜学龙应约与代表们实地察看峰口镇东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并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雄主持会议,部分洪湖市人大代表,村、社区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约见之前,峰口镇辖区部分洪湖市人大代表走村入户,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并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填写《洪湖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登记表》。约见中,代表们围绕峰口镇新建镇东污水处理厂和白庙社区污水处理厂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颜学龙局长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洪湖市政府及住建部门对峰口镇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高度关注,项目将于2020年11月底进场施工,同时恳请峰口镇各村、社区予以大力支持协调。

参加约见的各位人大代表及村、社区负责人表示满意,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

作者:唐红云 洪湖市峰口镇人大

审核:易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