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说话,为企业发声! ----荆州开发区首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2日至13日,荆州开发区首次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围绕营商环境开展主题活动。代表们走进华中表面处理循环产业园和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营商环境,并进行专题座谈。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斌、周远栋分别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宋斌强调:开发区人大联络处要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形成活动机制,充分发挥人大联络处的联系沟通作用;开发区管委会及各职能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依法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限时办结、定时反馈、实时公开,努力把代表意见建议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全面熟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对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要主动担当、快办快结。

“人大联络处成立后,我们有了家的感觉。”代表们表示,“希望开发区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将代表们团结起来,为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发声,为荆州工业经济发展助力”。

作者:金忠
审核:易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