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荆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日期:2019-01-14 来源:荆州日报

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荆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何光中为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石松为副团长。

会上,何光中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议程(草案)。

荆州代表团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学习了会风会纪要求。何光中强调,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专心致志履职尽责,为湖北和荆州改革发展尽力尽智。

会议结束后,荆州代表团还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出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何光中为书记,崔永辉为副书记,周静、贾石松为委员。根据大会秘书处要求,荆州代表团还对团长、副团长职责进行分工。